對生命的態度

也許我是不尊重我的生命

但我相信生命對我是尊重的

他給了我一個世界

但我卻不會去看我的世界

這樣對我來說

來這世界根本是浪費的

可是我想

就這樣的活下

我要經歷過我沒嚐過的

我想要玩下去

但我不行沒有依靠

想想某一天

最重要的人倒下了

我是否還會像這樣消極?!

是否真的要失去才能懂得珍惜?!

但失去了我再也要不回來阿

人都那麼笨嘛

我總是想不通

到底要怎麼做

心態要怎麼改

我的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鄧鄧 的頭像
    鄧鄧

    網頁無法顯示

    鄧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