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一個『遊戲』論壇


看到這則文章!


哈哈


這遊戲網站很有名喔


遊戲基地XD


↑以上文字是嚴肅中的開場!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我覺得這篇文章說的很對,


曖昧等於是欺騙


我們明明不是愛著對方


卻要一直跟對方有超過於朋友的親暱舉動


往往陷進去的人是受害者


有種人是在曖昧中尋找愛


但是這種也就是等於欺騙吧


假如對方愛上了你


那你在他身上找尋不到愛


那又該如何呢?!


還有一種


有了愛但卻貪圖曖昧中的情素


這種曖昧可真的是欺騙阿!


我個人覺得曖昧是不可或缺的東西


沒了曖昧,是不好的!!


所以個位有個自的想法!!


不要跟我筆戰=ˇ=

我怕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鄧鄧 的頭像
    鄧鄧

    網頁無法顯示

    鄧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