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生日呢?!


呵呵呵
拉拉拉

今天去打撞球
感謝金主請客
還有退讓XD

阿豬噎
好玩吼
今天打到有點煩耶XD
真高興
哈哈哈哈


真是的...
幹麻突然出現阿
不出現心情也不會不好
打我頭幹麻
....


不打我頭我就不會那樣的脾氣
找我就找我
我知道關心我關心我
但我可以自由自由吧

想到真的很...



現在腳底站太久
不舒服了
.....
ㄎㄎㄎㄎ

感謝阿妹喔
呵呵
小宜靜你這豬頭!
竟然沒給我出現
該當何罪呢!

來說聲

生日快樂拔!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鄧鄧 的頭像
    鄧鄧

    網頁無法顯示

    鄧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