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標題打的很清楚=  =



我哥跟我說過

假如你要讀護理

要有興趣才會讀的下去

要不然真的會很苦.....


唉....

今天清晨四點送我二哥去機場

在機場突然我跟我爸說我想轉學...

我爸就跟我說:

『哼!!!三年的你不讀去讀五年的....』

然後我媽就看我

我就說都你害的=ˇ=


吼....

怎辦喇....剛剛跑去睡了一下

滿腦子都在想轉學的事情....


想想讀護理真的好累....

而且以後工作大致上都是那樣...

一塵不變的感覺...


我到比較想跟我爸一樣

幹個輪機長....(很難吧XD)

考個甲種特考.....(更難吧XD)

而且跑船還可以到世界各國遊玩

薪水也好高.....


護士可能很拼很拼也那麼一丁丁...

唉....

可能要讀完一年才可以轉學吧....

真不知道學校要不要我=ˇ=|||

一年時間好好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鄧鄧 的頭像
    鄧鄧

    網頁無法顯示

    鄧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