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人生當中,我只是個過客,從未長久停留在某戶人家

我是充滿好奇心的年輕人,敢愛敢恨趕衝,就算全身被荊棘刺的騙體麟傷

我也不畏害怕,像是吃了嗎啡般的讓人迷失,醉在其中

毫不知覺以身陷危險之中,只感覺我愛你你愛我,你正在為我付出

你能了解我,永遠愛我,我好幸福

最好永遠不要醒來,抱著你就像抱著全世界最有魅力的男人

讓我無法自拔的身陷在你危險的眼魅中...

如同催眠師般,讓我乖順的倚著你的胸膛,輕聲的說

你今生今世就是我一個人的女人,別想逃離我的眼中...

任由你的予取予求,好不遲疑的把我僅有的理智一分一豪的取走

一朵嬌豔的玫瑰在那雙帶有魔力的手中綻放

深隧眼魅使牠為你而紅,你是我的主人

請繼續餵於我那種神聖的毒藥,讓我只因你而美麗,專屬於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鄧鄧 的頭像
    鄧鄧

    網頁無法顯示

    鄧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