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小屁靜約好今天﹙8/10﹚去高雄大遠百看電影


早上7點起床整理


整理到9點半XD


東西忘東忘西的...=ˇ=


9點40出發到小屁靜家但是我為了不曬到太陽


故意走小路,誰知


越走越遠XDD


最後花了好久時間才到小屁靜家呢=ˇ=""


沒弄啥就去座車哩


完成到達屏東


然後買了區間火車票去高雄


剛進去根本沒位子坐~"~


但過了2站吧


有一個控位,小屁靜叫我去座


我只好去座哩XDDD


小屁靜阿,到鳳山站才有位子坐XDDD


才座了一站    哈哈


到達高雄車站   我們就去座高雄捷運喇~~~~~YA!!!!


好高興,原本想坐公車的


但是來這了就做做看捷運嗎XDD


好好玩唷


超快的


剛開始我們不會買票


就有一群男生也不會就在那亂點


最後他們放棄(我們一直在旁邊看他們,想看清楚到底怎買票)


他們竟然不會


還說:我們先看他們怎麼買票XDDD


爆笑喇XD



到三多商圈後前進大遠百


但是.....


槓!!!我那部電影竟然要等到晚上9點多ˋˊ凸


唉....怪我時間沒搞對,禮拜六看到禮拜六的時間


但我們是禮拜日去 時間又不同>"<討厭死了一ˇ一


只好亂晃....太無聊了 又晃回屏東


在高雄原本我們都沒什麼精神


回到屏東~哇靠~~~~精神好的


因為在高雄人生地不熟的


當然會沒啥興趣XD


就這樣我今天總共花了547元吧ˊˋ


好多錢喔=ˇ=...


以後要趕快賺大錢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鄧鄧 的頭像
    鄧鄧

    網頁無法顯示

    鄧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