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還沒起床就被電話給吵醒

原來是哆啦你們倆個阿

來我家勒=  =

真夭壽,我都還沒準備好

就來了....

真急呀!!!

來到我家然後說好熱

還問我有沒有冷氣XD

不好意思一樓沒有=ˇ=

開電風扇給你們吹))))

嘻嘻

然後跟慈討論到未來的學校

我就決定,等等就去看一下我們未來的教室到底長怎樣

可是....好像就差不多這樣

沒什麼很好的Feel說....

逛一逛就逛不去了~~~~超級熱的>﹏<

然後衝去7-11

再那吹冷氣一邊討論等等要去那裡(一定要有冷氣的XD)

感謝慈請我喝飲料嘿︿︿

跑去哆啦家吹冷氣加睡覺(根本沒睡=ˇ=+)

哈哈...

還跑去『康老師』家混勒(好想念康老師的說XD)

我們真的太無聊了~

下次有緣我們在去喔~

上高中的朋友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鄧鄧 的頭像
    鄧鄧

    網頁無法顯示

    鄧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