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宮崎駿的新作品
純手繪的

很不可思議
他的畫

都以孩童的角度去看世界
讓人心也跟著純真了起來

看了會傻笑

看了會溫馨

看了會感動

剎那忘了我已經長大了
想到我們童年也是這麼可愛純真
就好開心喔
呵呵


好愛喔>"<
我看完的那一個晚上都睡不著了
一值再想
能畫畫好好喔

我也好喜歡畫畫
但是我不喜歡商業的繪畫

想以後在家就畫畫
畫出自己喜歡的

這是一件紓發心情的大方法
個人我很喜歡的作法唷
大家不妨也試試


這部《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推薦大家可以去看一看
回憶一下
就像小時候看童話故事書
的感覺
又會別有一番風味!!!



宮崎駿和吉米
這兩大作者
我都很喜歡的=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鄧鄧 的頭像
    鄧鄧

    網頁無法顯示

    鄧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