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二十一日


吃飽飯
三個人過於無聊
騎著腳踏車跑去推拿= =

我哥、我、我媽!
我媽很喜歡那台折疊腳踏車說
一直騎出去趴趴走XD

哎呀呀!
我去給人推拿阿
他一直說我完蛋了...

哇哩勒
我還年輕就說我完蛋
一直幫我僑來橋去的

感覺不錯
有夠"爽"
痛歸痛
但案完之後也蠻舒服的
還說我要從根本改起
座肢要正確
騎腳踏車也不大好(放屁吧!)


真多麻煩=ˇ=
以後多多注意


按這最大原因是說
要讓我長高的

針灸改天也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鄧鄧 的頭像
    鄧鄧

    網頁無法顯示

    鄧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