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今天去ANT家唱歌,

剛到的時候,

汗是用飆的說=ˇ=

有夠熱,但有電風扇

"臭會吃"點了一首"小姐請你給我愛"(台語)

來給我唱(暈)

我台語根本不會唸更何況是唱的勒

呵呵

------------------------------------------------------------

但後面我沒唱到歌就回家了

我娘叫我回家

說什麼要去"太姨"(客家話吧)家

順便陪我姪女玩

哀...

說到姪女就不得不去了

就這樣喇

又衝回家ˊˋ

回到家汗又是飆的>"<

----------------------------------------------------------------------

到那邊馬上叫太姨開冷氣XD

我快融化了在不開我會死~"~

姪女剛好去上安親班

我大哥幫他組裝電腦

然後我開始看電視,

但都沒好看的

就想說有電動就給他玩一下

結果我大哥電腦組裝完也跑來跟我說"我也要玩XD"

有夠好笑的都20幾歲的人=ˇ=

但是這種電動我倒是沒玩過幾次

一直跟我哥PK

但我輸的好慘XD

姪女回來

還是得靠他幫我贏

我有夠洩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鄧鄧 的頭像
    鄧鄧

    網頁無法顯示

    鄧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