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英國小孩宣耀說:『國王將劍放在我祖父的頭上,他就成了公爵了。』
美國小孩不甘示弱地說:『那有什麼稀奇,印地安人將斧頭放在我祖父的頭上, 他就變成了天使了。』


(2)
A說:我們全家都好喜歡動物,我媽喜歡貓,我哥喜歡狗,我姐喜歡小白兔。
B說:那你爸呢?
A說:他喜歡狐狸精.
B: .....


(3)
兒:媽,給我一百元。
媽:唔得。
兒:妳給我一百元,我就告訴你,今天爸跟女傭講什麼。
母一聽,連忙拿了一百元出來。
兒:爸說,別忘了燙衫。


(4)
甲很迷信,凡事都要問風水先生。
一日,牆忽然倒塌,把他壓著,他大叫救命。
他老婆說:老公,你忍耐一下,我現在去問風水先生,看今天宜不宜動土。


(5)
一位女性電腦顧問正在幫助一位體面的男士設定他的電腦,
並問他想用什麼英文單字當成登入系統的密碼,
這位男士故意要她難堪,所以告訴她輸入 “PENIS” ( 陰莖)。
她毫不考慮,也不發一語,直接就輸入這字當成密碼,
結果電腦的回應讓她當場笑翻 ......
* Password rejected . Not long enough* ( 密碼被拒,不夠長 )

(6)
有位女士每日都給隧道內的瞎子10元,一日,瞎子旁多了位小孩,
便問他:你爸爸甚麼時候瞎的?
小孩回答:早上10點到下午9點。


(7)
動物園裡,眾人圍著看大狒狒,其中有對夫妻...
老婆:真奇怪,愈難看的動物愈多人看。
老公:不要叫這麼大聲,大家都在看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鄧鄧 的頭像
    鄧鄧

    網頁無法顯示

    鄧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