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有位年青的寡婦,去世的丈夫留給她一筆可觀的財產,
但是這位年輕的寡婦不堪寂寞,想找個人改嫁~
因為她年輕貌美又多金,於是訂了三個條件並登報徵婚~~
第一個條件寫著婚後不可偷她的錢~~
第二點寫著婚後得到她的人不可逃跑,
第三點則寫著"那話兒"辦事能力要強~
果真一登報後就陸續有人來應徵~但寡婦都不滿意~很快的一個月就過了~
她很想放棄~結果門鈴響了~她高興的去開門~看到一位坐著輪椅又斷手的人~
她有點失望~~但還是問他那些問題~~~寡婦照問~~你會偷我的錢嗎~
他說"我沒手,無法偷"~~寡婦又問~~那你回逃跑嗎~~他說"我腳殘廢,不能跑"~~
寡婦接著問~~那你"那話兒"辦事能力如何呢~~
於是他回答說"你以為我剛剛是怎麼按電鈴的?"~~~~


2.看A片被老爸發現時....
回答:靠,電腦中毒了!!!!

3.有個女孩向神父告解她所犯的罪…
女孩:神父,我有罪。
神父:孩子,你犯了什麼罪呢?
女孩:昨天,我罵了某個男人一句:「你這個狗娘養的!」
神父:為什麼?他對你做了什麼嗎?
女孩:他…他摸我的胸部。
神父:你是說像這樣子嗎?(神父伸手摸女孩的胸部)
女孩:嗯…是的。
神父:只是這樣子的話你沒有理由罵他啊。
女孩:但是…又把我的衣服脫掉…
神父:你是說像這樣子嗎?(神父動手脫掉女孩的衣服)
女孩:是的,是這樣子沒錯。
神父:可是這樣子你還是沒有理由罵他啊。
女孩:然後……他關掉燈把我抱到了床上,就…
神父:(奸笑貌)你是說像這樣子嗎?(神父也關掉燈把女孩抱到了床上…
女孩:(數分鐘後)是的…就是這樣子
神父:我親愛的孩子,就算是這樣你還是沒有理由罵他「你這個…」
女孩:但是他有愛滋病呀!!神父:那個狗娘養的!!!



4.有天,(老套了點)
小明走在路上,(非常老套)
遇到3個流氓,3個流氓問:{"幹"是啥?}
小明說:{不知道,我回去問媽媽。}
結果媽媽說是 爺爺的意思,
明天,小明又遇見那3個流氓,
流氓又問:{奶罩是啥?}
小明又不知道,回去問媽媽
媽媽說:{是吃飯啦。}
到了明天,又遇到3個流氓
流氓問:{老二是啥?}
小明又不知道,回去問媽媽
媽媽說:{是拐杖啦!}
結果有一天,
媽媽:{小明!叫爺爺吃飯!}
小明:{好!}
小明跑去客廳叫爺爺 說
{幹!來吃奶罩囉!}
爺爺就很生氣拿拐杖打他 
小明就說 
{幹,別拿老二打我啦。}
最後爺爺心臟病發。



5.有一個外國人來台灣直學中文.但他一直搞不清楚"鐵"跟"鋼"的差別.
有一天他很晚才回到家.結果樓下的門打不開.
他只好大聲往樓上喊""房東太太.你的鋼門打不開耶""....


6.丈夫提早下班回家,看到自己的妻子與隔壁的醫生正躺在床上。
丈夫問:『你們這是在幹什麼?』
醫生:『你別誤會了,我是在尊夫人量體溫。』醫生急忙辯解。
『哦!是嗎?如果你插入我老婆身體的那個東西沒有刻度的話,你就死定了。』


7.有一雙胞胎在母親腹中討論問題,老大說:你"說爸爸跟媽媽誰比較喜歡咱們?"
老二答道:"媽媽每天賜給我們食物與溫暖,當然是媽媽!"
老大又說。"非也!媽媽從來沒來探望咱們,可是爸爸每晚都來。"
說著,用手一指"門口"道:"咱爸又來了。"


8.還記得那個特別的夜晚嗎?我倆面對面的坐著,互相輪流著摸來摸去,就這麼的摸著...摸著...,
突然妳大叫一聲..........我胡了!!



10.一隻大象問駱駝:「你的咪咪怎麼長在背上?」
駱駝說:「死遠點,我不和雞雞長在臉上的東西講話!」
蛇在旁邊聽了大象和駱駝的對話後一陣狂笑。
大象扭頭對蛇說:「笑屁!你個臉長在雞雞上的,沒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鄧鄧 的頭像
    鄧鄧

    網頁無法顯示

    鄧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